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王启武调度英皇娱乐:耕地保护暨“两非”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08:13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4801e64a042245a7a182c1baf9713258.png

▲会议现场

6603c7545af44f9eb7fa996d4dd3b870.png

▲王启武讲话

3月13日,英皇娱乐:耕地保护暨“两非”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元安,副县长蒋立勇,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忠发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就前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王启武指出,要广泛宣传、强化认识,在宣传的力度、深度、广度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耕地保护和“两非”整治工作是党员干部基本职责的认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规范耕种的行动自觉。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将指标、任务分解到部门、到镇街、到村组,形成目标一致、步调一致、主动协作的浓厚氛围。要掌握实情、分类施策,进一步摸清“非农化”“非粮化”底数,落实好恢复耕地耕种任务,采取行政、经济等一系列手段,在提高土地价值上做好文章。特别是对于不作为和涉及“两非”问题的干部,要从严从重惩处。要举一反三、完善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发现问题、强力整治、高频督导、严格奖罚等环节,总结经验,补齐短板,进一步健全田长制各项工作机制。要研判预警、确保稳定,尽快出台政策文件,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及时疏导不稳定情绪,确保工作推进稳定有序。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