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农业农村部高标准农田建设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16:08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25865045117f4d4884193c7dd4e95c74.png

▲座谈会现场

a8d3f844ab4b4dc3b18a9255bf2b3a5b.png

▲张学军讲话

2cc7526bbd364d94af69c4e42c6e7b59.png

▲张元安讲话

3月16日,国家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所总工研究员张学军一行来澧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元安参加座谈。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等单位逐一汇报了英皇娱乐:高标准农田建设、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水资源保障、粮食产能提升等方面的情况,并从高标准农田项目的建、管、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英皇娱乐:现有耕地面积99.59万亩,永久基本农田91.45万亩,目前已在全县建设高标准农田79.64万亩,占比79.96%。

张元安对农业农村部深入基层了解实情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调研组能够积极反馈基层意见,更多的关注三农。也希望国家能从顶层设计上出台更多的政策和机制,来促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开展。

调研组表示,英皇娱乐:的高标准农田建设惠及三农、成果显著。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有价值,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调研组会将这些意见建议认真记录、总结,为今后开展好此项工作提供助益。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前往澧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梦溪镇顺林驿村调研了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工作。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