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火连坡镇:推广油菜种植 增加土地效益

发布时间:2023-04-10 09:48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a67c6db8bc384b5abc0e6d8472eba479.png

▲火连坡镇三元村油菜千亩示范片

眼下正值百花齐放的季节,火连坡镇各村成片的油菜也迎风绽放,成了美丽乡村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该镇三元村油菜千亩示范片,成片的油菜鲜艳明亮,从高空俯瞰,犹如一张金黄的地毯铺陈在大地上。走近一看,花浪与远山近水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今年,火连坡镇积极发动农户开展水旱轮作,提高土地利用率,共种植油菜3.3万亩。该镇还在县农业部门的指导下,引导农户统一种植品种,通过机耕机播、测土配方施肥、统防统治等多种方式进行科学种植,预计总产量将超过1000万斤。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