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英皇娱乐:推进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暨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3 09:10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159b215fd96746379770464664445ccd.png

▲会议现场

7月12日,英皇娱乐:2023年度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暨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祖毅出席。

会议对去年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及电梯加装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本年度老旧小区改造相关部门职责、文件精神、政策及电梯加装进度等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读和通报。今年英皇娱乐: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完成签约动工33台,计划在今年11月底前全面完成电梯加装任务。

陈祖毅要求,老旧小区改造、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更是政府为民办事,为民造福的有力体现,各部门要切实履职,要有责任心、为民心、细致心、敬畏心,用心用情坚持为民服务,廉洁奉公切实为民办实事,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双提升,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