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梦溪镇:拆除全镇违章建筑87处

发布时间:2023-08-07 08:24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9925347a9f1844a9b2e94080c3175ec0.jpg

除现场

连日来,梦溪镇持续开展集镇整治、控违拆违、路渠清乱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了主干道沿线干净整洁。

在位于G207梦溪镇八根松村境内,记者看到,一台挖机正在对一处公路沿线上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在该镇负责人的现场协调指挥下,不一会儿的功夫,这处占地9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就被拆除。

7月份以来,该镇组织1800余人次、机械289余台(辆)次,重点对全镇各条主干道沿线开展控违拆违工作,共拆除违章建筑87处。与此同时,各村(社区)的河道清淤扫障、道路管护、秩序整顿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展开,努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文明的农村人居环境,擦亮乡村底色。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