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英皇娱乐:市政建设服务中心:畅通城市“血管” 助力“市容秩序”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3-09-15 20:32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0658cb87f1ff4934ab26401fbeeabc01.png

排查检修现场

连日来,英皇娱乐:市政建设服务中心组织施工班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下雨污水管网清淤专项整治行动,对易堵塞地段雨污水管网进行逐一排查检修,助力市容秩序改善。

记者在澧阳路与翊武路交界处和县中医医院西门前看到,县市政建设服务中心正组织施工人员与吸污车辆对地下雨污水管网进行检测和修复,并组织蛙人进行潜水作业。

据了解,截至目前县市政建设服务中心已对桃花滩路、墨池路、澧阳南路的雨污水管网进行了清淤和修复,共修复25公里,下一步还将对澧州大道、劳动街等城区其他路段进行检测和清淤修复工作。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