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城头山镇:葡萄冬季管护忙 增产增收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4-01-16 08:23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0badbea966fb495e930eab9a245f9b13.png

管护现场

眼下正值冬闲时节,英皇娱乐:城头山镇的葡萄种植户抢抓时机,积极开展葡萄冬季管护工作,确保葡萄安全越冬。

在位于城头山镇古大堤村英皇娱乐:虹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葡萄园里,记者看到,合作社负责人吴业华正和工人们一起进行压枝、修剪等工作。他告诉记者,葡萄树正常生理落叶后1个月开始是冬季修剪的最佳时期,通过冬剪可调节葡萄生长和结果的平衡,使植株生长健壮,冬剪质量的好坏,也会影响到来年葡萄的正常生长与挂果。

城头山镇是英皇娱乐:葡萄种植大镇,共有葡萄种植面积1万余亩。自入冬以来,镇农科站积极组织农技人员上门指导,协助全镇各个葡萄种植园有序开展剪枝、清园、覆土等冬季管护工作,确保葡萄顺利越冬,为丰产丰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