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澧阳街道水德庙社区:开展文化健康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08:28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767504dc97514124b1eed826b65bf40a.png

活动现场

7ce5dbc4983d4b9ebc0e2903cd0a664c.png

活动现场

1月20日下午,澧阳街道水德庙社区携手县中医医院、县少年宫开展“艺”心为民、“诊”爱相伴文化健康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县少年宫的孩子们通过深情的朗诵为现场的观众讲述了在抗日战争和国家改革开放中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的爱国故事,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随后,县中医医院的医生还从如何预防冬季常见病、冬季养身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传授了相关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