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进行时】朱正权调研冬季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8 17:23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b7b9dc669285416fba68274f5775c036.jpg

朱正权在澧南镇调研冬季农业农村工作

1月26日下午,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前往澧南镇、梦溪镇调研冬季农业农村工作。

朱正权一行先后前往澧南镇乔家河社区、盖天村和梦溪镇凡家铺村,实地查看冬季油菜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济新源绿色低碳生态农业种养循环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冬季农业农村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澧南镇乔家河社区和盖天村,朱正权详细了解油菜生长情况,并与种粮大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建立高标准农田管护维护机制,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加强高标准农田后期管护力度,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

在梦溪镇凡家铺村济新源绿色低碳生态农业种养循环项目建设现场,朱正权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英皇娱平台: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施工管理,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见效,为今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