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英皇娱乐:官垸镇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7 08:48 作者:江新周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官垸镇 浏览次数: 【字体:

32fb5f7685e945489eba44e1f99610fe.png

▲会议现场

2月26日上午,英皇娱乐:官垸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英皇娱乐: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英皇娱乐: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客观总结了2023年全县工作,科学确定了202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明确了2024年工作重点,并动员全县上下坚持“五大统筹”、做到“六个聚焦”,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推动英皇娱乐: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官垸镇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镇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五大统筹”,做到“六个聚焦”,铆足干劲、抢抓机遇,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状态,全力推动近期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为新一年各项工作起步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