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珍爱水资源 保护母亲河——英皇娱乐:财政局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0:41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534eb62779844b21ac5b13ac686a700f.png

▲活动现场

7181d7873e4f40bd88d38f60772203e2.png

志愿者们沿着澧水河堤捡拾垃圾

为保护生态环境,进一步传承弘扬学雷锋精神,3月7日,英皇娱乐:财政局志愿者来到澧水河畔,开展以“珍爱水资源 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沿着澧水河堤捡拾垃圾、打扫卫生,大家手持垃圾袋、夹子等工具,仔细清理着河岸边的废弃物。通过大家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河畔焕然一新,河堤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英皇娱乐:财政局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也传递了环保、文明的正能量,为构建美丽、和谐、宜居的英皇娱乐:注入了新活力。

下一步,英皇娱乐:财政局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生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暖暖的春意中更加生机勃勃、收获硕果。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