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归档时间:2020/10/23 10:59:37

复工复产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英皇娱平台:进一步做好文化经营场所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15:34 作者:佚名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厅直属各单位、各相关行业协会:

近日,吉林舒兰等地发生了聚集性疫情,暴露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还存在漏洞。种种情况表明,疫情防控还远未结束,各级文化旅游部门要高度警惕,举一反三,加强疫情防控,而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松懈松劲。为有序推进全省文化经营场所开放管理工作,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5月11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现就进一步做好全省文化经营场所开放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英皇娱乐:总书记英皇娱平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英皇娱平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要求,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打好持久战的充分准备,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二、各地要根据疫情形势发展,按照属地党委政府部署和分区分级管控原则,科学自主确定恢复开放时间,以县域为单位采取差异化防控和恢复开放措施,制定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及时进行动态调整,确保安全;恢复开放的文化经营场所要实施预约、限流措施,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实行进入场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等措施,对消费人流进行动态监控。

三、剧院等演出场所经当地党委政府同意,可以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但暂缓举办中大型演出活动,暂缓新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恢复开放的演出场所要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观众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剧场座位数的30%,并间隔就坐,保持1米以上距离。演员之间要保持一定距离。含有多个剧场的综合性演出场所,同时只能开一个剧场。鼓励推广在线实名制购票及电子票,鼓励使用在线支付,尽量减少直接接触。

四、各地要充分履行娱乐场所和上网服务场所开放监管职责,督促文化经营单位落实限流要求,采取预约错峰入场、间隔就座等措施,接纳消费者人数不超过最大核载量的50%。娱乐场所每个房间不超过核载量50%。对娱乐场所和上网服务场所要分别做到“使用一次消杀一次”和“一客一消毒”防控要求,同时场所应当经常开窗通风,保证空气流通。

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督促文化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场所防控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严查违法违规和疫情防控措施变形走样等行为,确保营业性演出场所、互联网上网场所和娱乐场所安全有序开放。

特此通知。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