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归档时间:2023/5/29 9:43:06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专题专栏>历史专题>详细内容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成长有“澧” 充满“西”望 --澧西街道2023年公务员面试全真模拟考场纪实

发布时间:2023-04-14 09:18 来源:澧西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30e0a7b6a7064358aae39bcd28523d4e.jpg

考生答题现场

a685844c990b4d9ca067f190e018177e.jpg

考官进行点评

“考生现在开始答题……”4月12日晚上,澧西街道会议室灯火通明,3名通过2023年度湖南省定向招录公务员笔试的支居两委干部正在进行面试模拟考试。

此次模考由街道党工委牵头并精心组织,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高度还原公务员面试考场。街道办主要负责人担任主考官,共有7名考官,2名监督员,1名计时员。模考结束后,考官们对每名考生的答题进行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并针对答题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还强调在正式面试过程中要注意的各种细节,考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模考受益匪浅,对自己的面试也充满信心。

据了解,此次模考是澧西街道第一次自发组织的公务员面试模拟考试,旨在增进考生对省考面试的全面了解,掌握面试的程序和相关技巧,提升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绝地反击,希望他们能从此次省考中脱颖而出。此次模拟面试还有10余名社区干部前来旁听学习,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近年来,澧西街道有9名社区支居两委成员通过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在青年干部中树立了榜样。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秉持培育人才、输送人才的初心,在选人用人方面下苦功、创新功,更加关心干部成长成才,全力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展现现代化新征程上澧西人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