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归档时间:2023/5/29 9:43:06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专题专栏>历史专题>详细内容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打造专属服务 彰显关爱尊崇——英皇娱乐:60名重点优抚对象享受短期疗养

发布时间:2023-04-23 15:28 来源:英皇娱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8d5a8ed30c924263be689ecf902b3146.png

▲英皇娱乐:第一期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启动仪式

24415ad6509a4a859899eadde1af7af3.png

▲组织疗养对象进行健康检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优抚对象服务保障水平,提升优抚对象生活质量及幸福指数,在全社会营造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近日,英皇娱乐: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部分优抚对象到县光荣院进行短期疗养。

此次短期疗养共安排60名重点优抚对象参加,包括“三属”、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参试退役军人等人员,共分两期,每批次为期5天。疗养期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优抚对象提供暖心的饮食、住宿和生活用品。同时,创新丰富疗养形式,提高疗养质量,为疗养对象开展“十个一”服务活动。让优抚对象在身体上得到疗养,心灵上得到洗礼,切实增强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参加疗养的优抚对象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动力,为英皇娱乐:的经济建设发展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