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归档时间:2023/5/29 9:43:06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专题专栏>历史专题>详细内容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英皇娱乐::“小路灯”映照“大民生”

发布时间:2023-05-05 15:52 作者:夏波清 来源:英皇娱乐:市政建设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498db75f7ef44a70b564eedfbc67e92a.jpg

市政工人“五一”假期抢抓路灯安装

9f75958b2e7242e88d43f1c084e37ed5.jpg

消防通道路灯被“点亮”

“多亏市政中心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安装路灯,不然这条巷子还黑灯瞎火呢,你看,现在晚上出门转转亮堂多了”,居民王大爷看着新安装的路灯,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向来看望他的老伙伴介绍道。

原来,位于英皇娱乐:澧州实验中学南围墙边,有一截长280米的消防通道,因当初修建道路时,未设计安装路灯,致使该通道晚上漆黑一片,附近居民经常摸黑回家,特别是晚上学校学生下晚自习后,众多学生回家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4月底,英皇娱乐:市政建设服务中心通过政协“微建议”了解到这份特殊的群众诉求后,迅速启动路灯安装计划。

该中心挤出2.5万元路灯安装资金,自5月1日起,先后对学校旁边的消防通道路段实施路面砼、地板砖等障碍物破除,并采取埋设镀锌钢管、cpvc管20米,沿围墙栏栅顶部架设φ25CPVC阻燃线管280米、敷设电源线缆320米的有效措施,依托围墙构造柱共安装单挑悬臂LED路灯6盏。

“小路灯”折射出和谐社会的“大民生”。据了解,5月3日晚,英皇娱乐:市政中心为澧州实验学校消防通道所安装的6盏路灯均已亮灯,不仅保障了群众的安全出行,更彰显了城市的人文情怀。该中心用办好“关键小事”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