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生态环境保护进行时

英皇娱乐:迎接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7 17:02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494e3eea9a484f73aad056fe44e28fba.jpg

会议现场

10月26日下午,英皇娱乐: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压上劲,确保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不出纰漏、万无一失。

会议由县委书记廖可元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对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再动员再部署。王兆铭要求,要强化领导,严格按照方案中明确的职责开展好工作。要形成合力,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要严格问责,对此次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不重视、履职不到位、整改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要积极处突,各相关单位要及时处理群众信访件, 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廖可元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二是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问题整改;三是要做好舆情引导,积极回应群众反映的各类环境问题;四是要压实责任,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履职;五是要协同作战,共同协作推进问题整改;六是要严厉追责。

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省市驻澧单位、生环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