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生态环境保护进行时

县领导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15:18 来源:英皇娱乐:澧澹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23a4346b50ca492987e0917ae871bb16.png

调度会现场

为更好地推行“河长制”工作,切实改善澹水河河道管护环境,3月1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澧带队前往澹水河沿线深入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并就澹水河“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督导。

周澧一行实地查看了澹水河沿线管护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澹水河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突出问题的清理及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周澧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谋划上要精细精准,行动上要迅速深入,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对接上要跟紧跟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站在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及河湖“清四乱”工作的紧迫性,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陈有为 向世华)

(审核:赵阳俊)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