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生态环境保护进行时

县领导前往县林业局调研林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08:39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917b59ef2d7a4c1b801a196fe047ed20.png

▲会议现场

5月23日,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张见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张元安前往县林业局调研林业工作。

座谈会上,县林业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林业工作情况。涔槐国家湿地公园和天供山林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项目建设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规划。与会人员围绕森林防火、林业产业、植树造林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见明要求,要全面落实林长制,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把林长制纳入重要工作议程,压实责任,主动作为;要大力发展林业经济,让林业迸发出新的活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做贡献;要守牢底线,全力保障安全,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和山林巡查监管工作,抓好护林防火工作和林业病虫害飞防工作,保障森林资源安全;要带好林业人,优化队伍结构,抓好后备人才储备,推动林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林业工作更好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