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产业高地 开放英皇娱乐:

王启武走访调研园区部分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16 08:44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8062eb85276e4d61877f376c5345d864.jpg

▲王启武调研津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6月14日,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前往园区部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副县长杨波,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管委会主任李论参加调研。

王启武一行先后来到津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旺隆佳电子、寅耀新能源等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前往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每家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还就全市产业流动现场会相关注意事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启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此次流动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展示出英皇娱乐: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要精心筹划现场会前期线路规划、场地布置、解说等各项准备工作,充分突显出企业的特色亮点和优势,确保流动现场会顺利召开。

(编辑:黄圣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