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产业高地 开放英皇娱乐:

英皇娱乐:招商项目评审会及5月份招商项目信息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9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0bc505a7d1e24f32a2361b6e27e6377c.png

▲会议现场

67cc2ca6da064c81902ffd2f13c36fe5.png

杨波讲话

6月16日,英皇娱乐:招商项目评审会及5月份招商项目信息研判会,副县长杨波出席。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林业局、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英皇娱平台:环保除冰融雪新材料、5G通信跳线及大通道高端FA光纤生产两个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宣布项目评审结果。随后,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单位分别汇报英皇娱平台:深圳中科利亨停车设备生产基地、中国供销粮油仓储加工、抽水蓄能等5月份招商项目信息情况,参会单位分别就项目落地可行性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杨波要求,要严格项目准入,全方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提升信息质量,充分深入挖掘一批有效项目信息。要紧盯线索项目,全力做好对接工作,切实提高线索项目转化为签约项目的成功率。要强化保障要素,相关部门要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全程协助企业办理各项手续,以一流的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