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产业高地 开放英皇娱乐:

市领导来澧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7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39c4839043b4447e825adea02f2e7edd.jpg

杨成英一行在湖南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

4743a3d9b3fa41e88a98c4956eae22d8.jpg

▲座谈会现场

71dd93a179d04ed193590502ccb8b84e.jpg

杨成英讲话

6月23日,副市长杨成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澧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副县长蒋立勇参加。

杨成英一行前往湖南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绣花线生产车间、工艺染色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融资困难、原材料价格上涨等5个方面的问题,杨成英现场逐一解答,并交办到相关职能部门。各部门当场表态及时对接企业,积极落实。

杨成英强调,要稳住经济大盘,着力稳增长、稳市场经济主体。要切实落实“送解优”行动,提升服务效能,抓住工作的落脚点。要加强宣传报道,正向引领,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提升发展活力。要形成优化服务长效机制,市县两级政府积极联动,常态长效为企业开展优质服务。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