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产业高地 开放英皇娱乐:

王启武带队赴浙江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7 09:09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369f9059618e452eb768299b309d4bde.png

▲王启武一行在宁波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拜访交流

6月22日-24日,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带队赴浙江宁波、杭州、温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松,副县长杨波,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及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启武一行首先前往宁波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拜访交流、联络感情,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就企业后期将花边生产线转移到英皇娱乐: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王启武一行赶往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拓欧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广拓鞋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每到一处,王启武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生产工艺流程、投资需求等情况。向企业介绍英皇娱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优惠扶持政策,就浙江申联集团与常德城发集团合作进行石灰石精深加工,温州拓欧公司拟来澧投资制鞋产业园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澧考察。王启武表示英皇娱乐: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