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产业高地 开放英皇娱乐:

英皇娱乐:招商项目信息评审会及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08:57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c15fa02c60924848912ac4e961c8751e.png

▲会议现场

1月10日,英皇娱乐:招商项目信息评审会及研判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宇,副县长杨波,县政协副主席夏金梅,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政协办、火连坡镇、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3个单位的招商引资项目基本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及有关部门依次发表意见,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评审。随后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妇联等15个单位的招商引资项目基本情况及其生产工艺、流程等方面的汇报。与会领导及有关部门依次发表意见,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磋商研判,推动优质项目及时跟进、落地见效。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