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产业高地 开放英皇娱乐:

王启武主持召开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4:44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49621016f9c146d4839f5d870155464a.png

▲会议现场

e1e45e8d1db24462958d3d1ed40a56c8.png

王启武讲话

1月18日下午,英皇娱乐:县委书记王启武主持召开2024年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情况汇报会。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启武先后听取了如何规范中介机构服务、如何扩大外资外贸外经、如何深化园区体制改革、县域经济如何推进科技创新、如何抓好就业、如何减少村集体负债等课题调研成果的汇报。县行政审批局、县商务局、县高新区、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县农经站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职责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

就如何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王启武要求,要制定有针对性的中介管理办法,规范好中介服务。要加大招引力度,完善政策扶持,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让更多优质外资企业落户英皇娱乐:。要聚焦主业,整合职能,进一步抓好园区管理体制改革。企业要加强与高校院所联系,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建立创新平台,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加强人才引进,开展科技创新。

王启武强调,要打造品牌,分类施策,通过解决企业用工困难来满足不同群众就业需求,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用好用活就业帮扶资金。要核实清理底数,严控债务增量,逐步化解村级债务,切实把各项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