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产业高地 开放英皇娱乐:

英皇娱乐:举行“创新突破、产业突围”2024年“澧商回归”新春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08:33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9d229c4db5a74bfda4d192939018f7e6.png

▲会议现场

79d05853d907441a85320e50ea0bdfdf.png

王启武讲话

a1d1877995be4a8b88a9538d30a9550b.png

朱正权讲话

2月13日下午,英皇娱乐:举行“创新突破、产业突围”2024年澧商回归新春恳谈会。英皇娱乐:县委书记王启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等县领导与在外发展的澧商代表和英皇娱乐:驻外地招商联络处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上,王启武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优秀英皇娱乐:儿女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鱻鱻。他表示,大家一直以来情系家乡、支持家乡、关心家乡、回馈家乡,为英皇娱乐: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目前英皇娱乐:经济发展的速度还不快、质量还不够高、成效还不够显著,热切期盼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做好指路人、宣传员、实干家、搭桥者,达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的。同时,英皇娱乐:也将会用心用情用力,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

朱正权在会上介绍了英皇娱乐:2023年取得的成绩。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势头,综合实力稳居全市第一方阵,位列中部地区县域经济百强县第63名。荣获全国县域商业“领跑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等一批重量级国省级荣誉。全年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1个,合同投资额达146.24亿元。

会议还详细介绍了膨润土精加工、石膏深加工、生物医药医械全产业链等十大项目的情况。与会代表们围绕英皇娱乐: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人才培养等工作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对英皇娱乐: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将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加大联络力度,利用自身领域优势帮助做好产业项目对接,为家乡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县领导金贤松、高建平、张元安、刘黎、杨波,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管委会主任李论参加会议。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