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产业高地 开放英皇娱乐:

英皇娱乐: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工作2024年度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08:45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4d6873e6b51a42888a25df0663a83403.jpg

▲会议现场

8726a60241114f5ca0ccce74c576d99d.jpg

王启武讲话

3b96965debdc427a825e0d6978bbb302.png

朱正权讲话

3月19日下午,英皇娱乐:县委书记、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政委王启武主持召开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工作2024年度第二次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指挥长朱正权参加。

王启武指出,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是为了县高新区进一步在“五好”园区创建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能够发挥重要作用,改革可以有效调动高新区干部职工积极性,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政务服务。

王启武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刻了解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的原因和方法。要加强协调配合,各级各部门加强对园区改革工作的支持,配合县高新区运用去行政化方式,实行企业化管理思维开展园区改革。要狠抓工作落实,采取细化改革措施方案、应聘竞争上岗、实施绩效考核制度等方式落实改革, 要制定修正改革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措施和预案,共同推动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朱正权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和园区体制改革两项工作,紧盯目标企业,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要积极推动构建权责清晰、绩效考核合理等为主要内容的体制机制改革工作,通过体制机制改革来激发园区新的活力。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县招商中心和县高新区英皇娱平台:招商项目情况和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领导张见明、高建平、裴平、李阳、周澧、王毅、李建华、刘黎、杨波、高家喜、张硕,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管委会主任李论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县“双突”办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