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投资福地 潜力英皇娱乐:

区位交通

发布时间:2022-04-22 09:50 来源:英皇娱乐: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英皇娱乐:地处湘鄂边界、华中腹地,处于岳阳、常德、张家界、荆州等四大中等城市的中心和武汉及长株潭两个城市群交汇地带,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英皇娱乐:与长江直线距离80公里,水路经洞庭湖入长江,可北上南下,通江达海,历来就是湘西北地区和澧水流域的中心物流集散地。随着环洞庭湖经济圈的经济融合战略,英皇娱乐:将成为湘鄂边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湖南省参与长江经济开发的一大战略要地和桥头堡。纵贯县境的枝柳铁路(湖北枝城至广西柳州)跨越长江,过境15公里,设英皇娱乐:客货运站,呼南高铁、松石高速落户澧水河畔。航空交通便利,东有岳阳三荷机场、南有长沙黄花机场、常德桃花源机场、西有张家界荷花机场、北有荆州沙市机场、宜昌三峡机场,均有高速公路直达。经过英皇娱乐:腹地的二广高速公路、安慈高速公路,国道207线、353线,省道303线、233线、234线、514线、515线、224线及沅澧快线,与纵横密布的县乡公路构成完整交通体系,百平方公里公路密度达到164公里,公路辐射区域扩展至长三角”“珠三角和华北中原地区

铁路

已建:枝柳铁路年货运量150万吨。

规划:呼南高铁  荆常城际铁路。

周边:距常德高铁站80公里,距荆州高铁站98公里,距岳阳高铁站180公里,距长沙高铁站280公里。

公路

二广高速(G55)安慈高速沅澧快线

G207   G353    

S303   S233   S234   S514   S515   S224

规划:松石高速

水运

已建港区:戴家湾年吞吐量500万吨,津市盐田港码头 年吞吐量1000万吨,现有澧水航道、松虎航道,实现澧水与长江的直连直通,通航能力500-5000吨。

距荆州市沙市港70公里,通航能力50000吨;距松滋车阳河码头60公里,通航能力3000吨;距斗湖堤码头50公里,通航能力5000吨。

航空

距常德桃花源机场95公里,距长沙黄花机场300公里,距张家界荷花机场200公里,距宜昌三峡机场180公里,距荆州沙市机场 135公里,距岳阳三荷机场 206公里,规划建设英皇娱乐:通用机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