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澧州

市人大常委会来澧调研住宅小区电动车充电管理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15:31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2f16be784f8749218a02ca75c00d2ae1.png

调研组实地了解小区电动车停车和充电现状

cf38e25864f54704a4ebb66dd5dd9c40.png

座谈会现场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英皇娱乐:开展住宅小区电动车充电管理立法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祖毅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凯鸿新城一期和运达住宅小区,通过现场实地察看、询问居民和物业人员等方式,了解各小区电动车停车和充电现状。

座谈会上,与会的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县直相关单位、街道社区、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就电动车如何界定、居民住宅小区范围如何划定、电动车集中充电场所如何设置等问题先后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为下阶段立法工作提供参考。

调研组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吸纳,切实增强立法质量和实施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为完善住宅小区电动车充电管理立法工作提供充分的现实基础,确保立法的严肃性和严谨性。

(编辑:陈有为 向世华)

(审核:赵阳俊)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