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澧州

英皇娱乐:中医医院开展“血防宣传周”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5:03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中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db471607396d4105a6b455f7c45f3823.png

义诊活动现场

7c1d1760975a4f5eae8706e8f0dc4a21.png

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检测血糖

为进一步普及血防知识,倡导健康生活,增强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卫生防病的意识和能力,全力推进血吸虫病消除达标工作,4月22日上午,英皇娱乐:中医医院在兰江公园开展“血防宣传周”主题义诊宣传活动,组织血防科专家进行健康义诊,并发放了血防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群众详细讲解了血吸虫病防治的基本知识,志愿者们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血吸虫病救助与宣传资料300余份,让群众知晓血吸虫病对身体的危害,了解预防和感染后的防治方法及治疗政策,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血吸虫病的防治中来,确保全县急性血吸虫病零发病,巩固血防工作成果,全力推进血吸虫病消除达标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血吸虫病防治的重要性,提高了目标人群的血防知识水平和防护技能,通过宣传引导将大大降低群众接触疫水的防范意识,同时也将提高疫区人群血吸虫病检查、治疗的依从性,不断降低疫区人群血吸虫病感染机率的目的。

(编辑:向世华)

(审核:陈 晔)

(签发:赵阳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