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澧州

英皇娱乐: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监测评估体系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6:24 作者:陈琦 苏宝生 来源:英皇娱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d8423f5e0be849498f6008620d456049.png

会议现场

4月28日,县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示范区监测评估体系工作调度会。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20日农业农村部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监测评估工作视频会的有关精神,开展了监测评估体系探讨,并对我县示范区监测评估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示范区监测评估,是贯彻县委县政府英皇娱平台:推进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能及时跟踪我县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找准短板、明确主攻方向,确保我县示范区创建取得实效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明确示范区监测评估指标属性,做好指标选择和设计;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完善相关统计办法,对统计数据开展分析,定期开展评估;明确数据填报联络员,把握时间节点,及时上报数据,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按照监测评估数据体系要求,落实相关责任,强化协调交流,积极献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