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澧州

英皇娱乐:返乡大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2 08:51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e26d7dc16fb44d50bcd3f088b354128a.png

▲启动仪式现场

8ffd9550cfa349e098035cbc81c34709.png

▲活动现场

连日来,在团县委的组织下,英皇娱乐:部分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前往黄桥小学,开展“繁星点点 童心燃梦”七彩暑期夏令营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结合自身专业特长,针对小学生思维灵活、可塑性强的特点,以古诗、绕口令为主要学习内容,对发音和语调进行了详细讲解,令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从7月8日开始到7月18日结束,开设有心理小课堂、红色教育、防溺水教育、趣味体育、音乐舞蹈等特色课程,志愿者们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关心爱护每一个孩子,丰富孩子们的暑期文化生活,用陪伴和欢笑共同描绘童年的缤纷画卷。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