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澧州

澧澹街道:夯实人居环境整治基础 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3-07-27 08:32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89152f42895e4a729e6b3c9f20e4af93.png

▲会议现场

7月21日,澧澹街道以现场会的形式开展主干道路沿线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辖区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来自街道机关及各村(社区)的部分党员干部先后前往大巷口社区、夹堤社区、东洲社区、澧东村等地,实地观摩了解路边庭院建设、集镇杆线清理、道路安全护栏维护、空心房处置、行道树及绿化带整形清理等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工作调度会上,与会人员积极沟通交流,总结亮点,找出难点,为下阶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下基础。

据了解,目前澧澹街道已完成绿化带整形9000多米,清除“四乱”600多处,清理集镇杆线500多米。下一步,该街道将联合水利、环保等部门,以路渠清乱、秩序整顿、道路管护等为重点,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着力建设环境整洁、村容美观、生态良好、村风文明的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