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澧州

英皇娱乐:举行县城区“四大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15:53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1817f0cf015e4d6ab6c6311411516c23.bmp

▲誓师大会现场

8月24日,英皇娱乐:城区“四大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在兰江闸停车场举行。副县长蒋立勇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20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

蒋立勇指出,“四大秩序”攻坚的任务重、压力大,要做好“最足的准备”,拿出“最佳的状态”,树立“最高的标准”,坚持“最严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定扛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以不负这片热土、不负这方百姓的责任与担当,举全县之力,下非常之功,完成好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澧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誓师大会结束后,由各职能部门组成的联合行动组按照既定方案,迅速奔赴各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查不规范停车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形成“四大秩序”整治的强大声势,奋力开创城市建设新局面。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