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澧州

英皇娱乐:四大家机关带头开放院落供周边居民停车

发布时间:2023-09-06 15:17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县政府机关大院免费开放单位停车泊位

为进一步推进英皇娱乐: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和交通秩序。近日,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带头开放机关院落停车位,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题。

8月31日下午6点50分,记者在县政府机关大院看到,院内停车位规划齐整,车辆停放有序,机关大门一侧还摆放着告示牌,清晰写明了英皇娱乐:英皇娱平台:免费开放单位停车泊位的相关信息。据机关大院门卫室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院落开放,每天都有不少外来车辆选择在此停放车辆,下班后政府机关大院预估能为周边居民提供近100个停车位。

近年来,英皇娱乐:汽车保有量快速增加,城区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与此同时,多数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在下班后闲置停车位较多。为充分利用既有停车资源,缓解停车供需矛盾,县委县政府决定在规定时段免费开放全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院落,在节假日及双休日全天24小时、工作日18:30至24:00的时段免费开放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缓解城区居民停车难问题,进一步促进县城区车辆停靠秩序规范。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