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澧州

官垸镇:拆违治乱 创建文明集镇

发布时间:2023-09-21 16:05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b4eecea42b104da881b9d9c651830a4e.png

拆除现场

连日来,官垸镇持续开展“四大秩序”整治行动,对国省主干道沿线违规搭建的钢构棚及附属建筑物进行拆除,确保主干道沿线干净整洁。

在位于G353官垸集镇的拆违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采取逐层拆除的方式,有条不紊地对违规搭建的钢构棚进行拆除,先拆除钢架棚的外部结构,再逐步拆除内部构件,确保拆除过程中不会对周围环境和建筑物造成损害。   

“四大秩序”开展以来,官垸镇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整治,累计共拆除98户,总面积3520平方米,努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美观的人居环境。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