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内容

结果反馈

英皇娱平台:《英皇娱平台:人口普查基本知识的调查》的问卷反馈

发布时间:2020-12-24 15:0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8日,县政府网站结束了对《英皇娱平台:人口普查基本知识的调查》的调查问卷。此次调查的目的是调查公众对人口普查基本知识的了解程度。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9道选择题,其中8道单选题,1道多选题。问题主要涉及公众对《人口普查基本知识的调查》的调查。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您知道人口普查吗?66.67%比较了解,33.33%了解一些,0%不了解。您主要通过何种方式获取人口普查的知识?46.15%通过网络和新闻媒体等,15.38%通过亲友了解,23.08%从社区宣传获知,15.38%其他。您曾经参与过人口普查吗?66.67%参与过,33.33%没有参与。人口普查是国家科学决策的重要基础工作,是制定人口政策的依据和前提,您赞同吗?83.33%赞同,18.75%比较赞同,0%无所谓,0%不赞同。您觉得全国人口普查跟您自身相关吗?100%相关,0%不相关。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执行人口普查任务时,是否应当主动出示普查指导员证或者普查员证?0%否,0%随主观意愿,16.67%当调查对象要求时出示,83.33%是。接受人口普查时,您会如实回答普查员的提问吗?100%会,0%不会。您知道普查员对个人普查资料负有保密的义务吗?66.67%知道,33.33%不知道。您希望以何种方式开展人口普查?100%普查员入户,现场填报,0%住户通过网络自行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