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内容

结果反馈

英皇娱平台:“一带一盔”知晓情况调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1-03-22 15: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318日,县政府网站结束了对一带一盔的调查问卷。此次调查的目的是调查公众对一带一盔的了解。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9道选择题,其中7道单选题,2道多选题。问题主要涉及公众对“一带一盔”基本知识的了解情况。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您的性别?50%男,50%女。“一盔”是指安全头盔;“一带”是指安全带。“一盔一带”的含义您知道吗?100%知道,0%不知道。您骑行时佩戴头盔吗?37.5%偶尔,62.5%经常。您是否支持“一带一盔”安全守护行动?100%支持,可以提升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0%不支持,自己注意安全行车就可以。您购买头盔时考虑的第一要素是什么?62.5%安全性,25%舒适性,0%美观性,12.5%价格。戴头盔给您带来的问题或不方便?12.5%出汗不易擦拭,18.75%影响骑行视线,37.5%头盔不易携带,31.25%其他。您在乘车时会主动系安全带吗?(尤其是后座)?50%经常会,37.5%偶尔,12.5%经常不会,0%不确定。您系安全带的原因有哪些?35.71%安全教育,14.29%习惯使然,14.29%他人提醒,35.71%其他。您对系安全带的态度?100%安全带很重要,必须系,0%安全带束缚身体,不想系,0%司机师傅或他人提醒,不主动系,0%无所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