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内容

结果反馈

英皇娱平台:节能减排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05-20 11:4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8日,县政府网站结束了英皇娱平台:节能减排的网上问卷调查,此次调查的目的是调查公众对节能减排基本情况的了解。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8道选择题,其中7道单选题,1道多选题。问题主要涉及公众对节能减排的基本认识。

二、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显示:您的性别?57%男,43%女。您所处的年龄段?15%20岁以下(包含20岁),53%20-40岁,32%40岁以上。您在日常生活中是否使用过节能环保产品?40%家中有很多节能环保产品,45%偶尔使用一些节能环保产品,15%完全没有使用过节能环保产品。如果购买节能环保产品有国家补贴,您会倾向于买那种产品?44%节能空调、冰箱、洗衣机,14%节能灯等小家电,20%节能新能源汽车,22%再生纸等生活用品。您平时参与过垃圾分类回收吗?28%会将生活垃圾全部进行分类回收,45%只收集塑料瓶、纸张等,其他类型垃圾混装,27%完全不分类,全部混装投入垃圾箱。您平时出行一般选择什么交通方式?39%开车,16%公交车,21%步行,24%其他。你认为节能减排对改善地球环境有帮助吗?40%有很大帮助,31%有一定帮助,3%没帮助,26%不清楚。英皇娱平台:节能环保方面的宣传教育,你认为哪些方式更容易接受并影响你参与的是?30.65%电视、广播、互联网,15.05%报纸、杂志,25.27%广告牌、车箱广告、车体广告及各类宣传栏,29.03%单位、社区的宣传活动。

三、调查结果分析

根据本次调查数据分析,多数网友自身对节能减排的意识都比较强,也乐于接受和支持多种形式的节能减排知识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