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内容

结果反馈

英皇娱平台:暑假防溺水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08-24 10:3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8月20日,县政府网站结束了英皇娱平台:暑假防溺水的网上问卷调查,此次调查的目的是调查公众对暑假防溺水基本情况的了解。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7道单选题。问题主要涉及暑假防溺水的基本认识。

二、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显示:您的性别?51.40%男,48.60%女。您所处的年龄段?6.54%20岁以下(包含20岁),75.70%20-40岁,17.76%40岁以上。以下地方,哪些属于危险水域呢?0.93%池塘、水库属于危险水域,1.87%河床沙坑、矿坑、积水坑属于危险水域,97.20%池塘、水库、江边、河边、河床沙坑、矿坑、积水坑属于危险水域。在水温很低的水域游泳,很容易导致哪种危险?86.92%发生腿脚抽筋的现象,1.87%容易踩空,5.61%被水草缠住,5.61%卷进暗涌。为什么会游泳也不能去危险水域?0.93%水草可能缠住你的脚,0.93%淤泥可能陷住你的脚,98.13%水草可能缠住你的脚、碎石可能划破你的脚、淤泥可能陷住你的脚。水库里存在着哪些可能导致溺水的因素呢?0.93%底部高低不平,很容易摔进深水区,1.87%边缘陡峭,很容易一不小心滑倒掉进水里,97.20%底部高低不平,很容易摔进深水区、水底温度低,可能导致脚抽筋、边缘陡峭,很容易一不小心滑倒掉进水里。当发现有人落水时,你会怎么做?0.93%如有漂浮物就及时扔给落水者,99.07%大声呼救,向周边人求助、打110、120、如有漂浮物就及时扔给落水者。

三、调查结果分析

根据本次调查数据分析,多数网友自身对暑假防溺水的意识都比较强,暑假防溺水知识宣传取得了一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