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内容

结果反馈

英皇娱平台:《新建铁路宜昌至常德铁路(常德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3-12-01 11:35 来源:英皇娱乐:铁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办发〔2021〕11号、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湘办发〔2021〕27号的文件精神,2023年11月6日至2023年1114日,本单位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新建铁路宜昌至常德铁路(常德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的意见和建议,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公告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及概要、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等,公告采取了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灵活的征集社会各方意见。公告发布征集意见期间,共收到5个邮箱建议6个电话反馈,涉及经济发展、人民出行、施工进度、拆迁补偿等多个方面。征求公众意见结束后,英皇娱乐:铁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社稳咨询机构成立研究小组,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条分析研判,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中研究择优采纳。

谢谢大家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告提出建议,我们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评估方案,丰富方案内涵,强化地域特色,着力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实施性,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规划引领和支撑。

英皇娱乐:铁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